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these beautiful sayings that i came across...

~ 女人好比梨,外甜内酸。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,因为吃到最后就把心扔了,所以男人从来不懂女人的心。”“男人就好比洋葱,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层一层去剥!但在剥的过程中你会不断流泪,剥到最后你才知道洋葱是没心的……

~大多的时候,都是生活选择你,而不是你去选择生活,尽管如此不情愿,可是必须去面对,这就是人生。我只是站在原地,慢慢承受着,学着不诉哀伤,是的,隐忍,我会努力,我会回归最初的淡漠,再见,自以为是的青春,再见,想象中的美好,当现实赤裸裸的告诉你必须去面对的时候,除了微笑,只能微笑。


~有时候不是不懂,只是不想懂;有时候不是不知道,只是不想说出来;有时候不是不明白,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,于是就保持了沉默。有时候不是不想评论,仅仅是不知说些什么,只好选了个表情。


~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,思念别人是一种温馨。感情的事常常说不明白,不是不想爱,不是不去爱,怕只怕,爱也是一种伤害。世界上有一种爱叫做争取,有一种爱叫放弃,如果很爱只要有一点希望在一起,你都要努力争取,因为错过就是一辈子。如果很爱却让大家都痛苦,也许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手,给对方一个空间。


~手,放开了才明白拥有时的珍贵;泪,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会很痛;心,碎了才了解爱情带来的苦涩;爱,走了才清楚被爱抛弃的痛楚;在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中,我们曾开心过快乐过、幻想过、幸福过。然而最终爱情还是由甜蜜变为伤疤,由亲密变为冷漠,由两个人的牵手变为无所谓的擦肩而过。


~人的一生,总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与挽不回的遗憾以及触不到的梦想,还有那忘不了的爱。


~人生:一半是现实,一半是梦想;爱情:一半是激情,一半是执着;幸福:一半是金钱,一半是满足;工作:一半是马屁,一半是能力;友谊:一半是牵挂,一半是提醒;家庭:一半是依恋,一半是责任;男人:一半是绅士,一半是流氓;女人:一半是天使,一半是妖精。


~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,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口,没有一个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你走完,你会看到来来往往、上上下下的人。如果幸运,会有人陪你走过一段,当这个人要下车的时候,即使不舍,也该心存感激,然后挥手道别,因为,说不定下一站会有另外一个人会陪你走的更远。


~我就是我,如果受不了,就别走进我的世界。我不温柔、我脾气不好、 我容易生气、我容易吃醋、我容易心痛、我容易胡思乱想、我很任性、我生气时不想说话、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、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、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、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、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。


~Love is when you take away the feeling,the passion,the romance,and you find out you still care for that person.


~有些事,我们总是弄不懂;有些人,我们总是猜不透;有些道,我们总是悟不尽;有些理,我们总是想不通;有些坎,我们总是跨不过;有些伤,我们总是治不好; 有些天,我们总是睡不着;有些地,我们总是去不了;有些情,我们总是说不出;有些爱,我们总是得不到。


~当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时候,说明你长大了;当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时候,说明你开窍了;当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时候,说明你理性了;当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时候,说明你成熟了;当你能看穿一件事情的时候,说明你到头了;当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时候,说明你放下了。


~没有永远的缘份,没有永远的生命,我们所能拥有的,可能只是平凡的一生。然而因为有你,生命便全然不同,不用誓言,不必承诺,我们只需依了爱缘,以目光为媒,印证三生石上的约定,便牵了手,不必紧握,却永不放松,以自己设计的爱的程式,去演绎一种精典的永恒。


~别在喜悦时许下承诺,别在忧伤时做出回答, 别在愤怒时做下决定,三思而后行,做出睿智的行为。当你一直说自己非常忙碌,就永远不会得到空间;当你一直说自己没有时间,就永远不会得到时间;当你一直说这件事明天再做,你的明天就永远不会来。




gosh..theres toooo many to be copied and paste..so yeah i guess i'll have to continue some other time..till then! may everyone have a blessed and joyous yet an unforgettable MERRY CHRISTMAS 2010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