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不让你哭 - 丁于


  • 丁于 - 不让你哭



  • 你说爱上你会很痛苦

  • 我说我不怕辛苦

  • 你说爱上你是个错误

  • 我说我自愿走入迷途

  • 你走你的路 装做不在乎

  • 我知道其实你有说不出的酸楚

  • 你真的不在乎 难道你真的不在乎

  • 我愿意抱着你 不让你哭

  • 爱你的旅途 有艰辛万苦

  • 我绝对不认输

  • 我愿意保护你 不让你受苦

  • 爱你的旅途 有艰难险阻

  • 我的目的就是你要幸福

  • 不让你哭

  • 视线开始模糊 我已经没有退路

  • 拖着麻木的身体 继续追逐

  • 请你一定要幸福


  • No comments: